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夏末@日本 - 前言

日期: 29082008 - 07092008
地點: 大阪,京都,東京

為了這次的trip,我們三個從2月開始就上網找資料了.
其實打從潔瑩在日本的青森讀書的時候,我和冰凌就說要去日本玩了.
奈何總配合不到彼此的時間,再加上資金(因為還在唸書)的問題,
所以要隔了這麼多年才成行.

這算是我的第二次大阪和東京trip.
第一次是在1999年的時候參加了學校的日本交流學生計畫而到東京1個星期.
那次真的是走馬看花,因為那學校是在東京,可是我們也安排到大阪和奈涼去看一看.
我只記得參觀了很多的寺廟,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奈涼的一間寺廟里餵鹿!

在這次的trip,我也連絡了當年接我的host family一起吃dinner.
畢竟也隔了9 年了!! 還好他們依然記得我!
另外在大阪時也和我的一位日本筆友見面,
我們是從中學的時候就認識了,大概也有10年了吧!
從工作了以後,彼此就改用email聯絡了.
這樣算一算,你真的會覺得歲月不饒人!

至於這次的機票,我們是在2月的MAS FAIR中買的.
我們會先到大阪,然後從東京飛回來.
機票的費用是RM 1955包括了tax,fuel surcharge.

住宿方面是參考了這個網站才book的.

背包客網站

行程方面也是參考以上的網站和這個:

CARI

然後再combine我們所找到的資料變成我們的schedule.
當然, 去trip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去玩才時最完美的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