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夏末@日本 - Day 3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, Japan (大阪)




沒想到summer holiday後都這麼多人到USJ.
一路上看到這樣的人潮,真不敢想像進去後要排多久才玩到一個ride



Popcorn Papa!! 很有趣的一個店名!


終於到了!
排隊買票都已經超多人了...
入門票是5,800yen






這裡就是觀看4D-Shrek的地方.
4D-Shrek很好看!
連椅子都會動!很逼真!



USJ的地方很大,所以進去後,人群就漸漸的分散了.

我們進去 第一個玩的attraction.
"HOLLYWOOD DREAM"
排了大概30分鐘,還好裡面有帳棚,所以不是太熱!
坐這個是完全不能攜帶任何的包包,帽子.因為怕會掉下來.
若是穿人字拖,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個繩子綁著,以防在半空中會掉拖鞋.




90'度直衝下來

一進去就坐這麼"激"的,所以接下來的我們都覺得還好啦!
由於是4 個人一排,有一位uncle就剛好坐在我的旁邊
他真的很鎮靜,因為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喊!
我覺得這個ride會比Dreamworld 的那個更刺激!
而且這次我全程都沒閉眼哦!





將近Halloween,所以就有了這些裝飾




*JAWS*




每一區都有一些特定電影布景板讓遊客拍照
工作人員會先拍一張,然後再用你的相機拍.
工作人員的那張你可以不必買.
大概RM60一張.




這次沒機會看Peter Pan show, 因為剛好碰上了維修期.





*JURASSIC PARK*



這就是JURASSIC PARK的ride.
下來的時候,我們都濕了...





看到這些人潮了嗎?
每一個RIDE,平均都要排上30分鐘.




WATERWORLD是看SHOW的
有爆破場面的SHOW,所以是蠻刺激的!
可是如果是坐在前排的位置,就很大可能會淋得一身都濕濕的


我們一直待到晚上7時多,USJ要關門時才回.
可是這裡不像DISNEY,都沒有煙火秀看.





總的來說,我會給USJ 70% 吧!
因為美中不足的是每一個RIDE或SHOW都是用日語的
而我的日語程度只是有限公司般而已,所以大時候都需要KIT來解釋讓我們懂
只有在看那ROCK AND ROLL SHOW才聽到他們是在唱英文歌曲
所以我會覺得DREAMWORLD會比較好玩!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