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, 2008

香港娛樂界

相信最近的娛樂新聞,除了是整大版的"陳冠希"之外,肥姐逝世的新聞也算是排第二了

今天看到了ASTRO直播的"肥姐追思會",除了她至親朋友感動的致詞之外,
也看到了很多久違的藝人都有出席追思會.

其中在肥姐溫哥華的葬禮上,看到了以前我很喜歡看他演戲的"陳庭威".
真的好久好久都沒看到他了!!!
幾乎快要忘記他了!
真的沒想到原來他是肥姐的乾兒子.
只能說肥姐真的是相識滿天下,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不論是前輩或後輩.

電視機這段時間都不停的播放她從前節目中的片段,並也重播她所主演的電視劇.
印象最深刻的,相信是她穿的很誇張的在唱徐小鳳的歌曲.
另一個就是在某項籌款活動中,踏著雞蛋的挑戰!
她招牌的笑聲,相信也會永遠的留在觀眾的腦海裡!

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活的快樂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YOUTUBE看到了我很喜歡的電視劇"流金歲月"的主題曲和插曲.
最近的TVB真的很少有像"流金歲月"般很好看的劇集了.
我喜歡"流金歲月",因為我覺得不但是角色分配得很好,劇集當中外景的景色也很美!
配合上這2首歌:

所以我看了3次!!!







No comments: